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迫不及待(凯伽)

迫不及待(凯伽)

  “咖啡?”

  “红酒,谢谢。”伽古拉解开衬衣领口的纽扣,坐到吧台边。

  酒保小哥瘪瘪嘴,“你不是不喜欢喝酒吗?”

  伽古拉抿嘴一笑,“今天例外。”

  “话说你今天的样子很不一般啊。”酒保小哥细细打量着伽古拉,“卷了头发,戴了项链,衬衣还是收腰的,还喷了香水!看来是要给今晚找个床伴啊。”

  “年轻人,注意措辞。”

  “所以还真是了?”倒了一杯红酒递给伽古拉,“我可太意外了,我们认识有一百年了吧?你从不喝别人给的酒,也不会跟人过夜,怎么今天主动找男人了?不对,你不是跟那个奥特曼和好了吗,又分了?”

  “他舍得分吗?”伽古拉白了他一眼,晃着杯子里的红酒,“我可舍不得分。”

  “那你还来这里!”

  “怎么?你店开着还不让人进了?”翘起腿身体倾斜,宽大领口里的美丽风景若隐若现,不远处的几个男人目光随即而来,伽古拉似是没注意到,无聊地晃动着酒杯。酒保叹了口气,俯身小声提醒,“这里可有好多男人关注你很久了,容我提醒你一句,你今天看起来很带感。”

  伽古拉笑出声,“哦baby,你不会是怕我失身吧。”

  “我无所谓啊。”酒保耸耸肩,“我既不是你的男人也不是你的朋友,萍水相逢而已,你的生活影响不到我,你做什么我也不在意,那个奥特曼可就说不准了,你们关系不一般,你这种行为肯定会惹他生气。”

  “呐,看不出你在这里工作还挺有道德准则,好孩子啊!”

  “我只是觉得也许你该珍惜他。自从你们和好后你就不怎么来这里了,想必是过得不错,看来他有改变你生活的能力,是值得珍惜的人。”

  “确实。”伽古拉低头笑得羞涩,脸颊染上绯红,似是还没喝就醉了。酒保早就习惯了他出其不意的行为,毕竟这里就没有正常人,视若无睹,淡定地擦杯子。

  看来今晚的装扮的确够劲,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让伽古拉觉得燥热,忍不住又做了些小激动让自己更凉快一些,胸口的伤疤隐约可见,伽古拉毫不掩饰,捋着头发哼凯的口琴曲。

  几百年了吧,他在这里从来都是引人瞩目的,敢来搭讪的人却寥寥无几。伽古拉不认为自己是什么道德先锋,有时跟凯吵完架也会想来这里找个乐子,可从来没有人敢拥抱亲吻他。他在这里就像是伊甸园里的蛇,充满诱惑又无比邪恶,人们都渴望着他,又怕接近后堕入万丈深渊,最后只能远远看着,脑海里幻想一下。

  伽古拉实在不懂这群已经身处深渊一无所有的人还有什么可怕的,他们难道还有下坠空间吗?最后敢跟他斗得有来有回的只有凯,那个牵动他喜怒哀乐的凯。

  从来都是唯一。

  没过多久那位传说中的奥特曼就出现了,屋里响起一阵嘘声,凯连看都没看他们,径直走向吧台,敲了敲桌子,“来瓶弹珠汽水。”

  伽古拉轻轻踹了他一下,阴阳怪气道:“又不是小孩子,喝什么汽水啊。”

  “你打扮的倒是很成年人。”放下弹珠汽水,凯伸出手指挑动伽古拉衣领,低头嗅了嗅,“香水挺好闻的。”

  “喜欢吗?”

  “你不是不在意别人看法吗?”

  “你又不是别人。”伽古拉绕着发丝托腮笑,“呐,我可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为了我?真的?”

  “不然还能有别人?”

  “那可说不准。”捋了捋伽古拉额前碎发,却被伽古拉拍开手,“不信就算了,反正这里不缺给我解闷的,啊~今晚找谁陪我呢~”

  凯眉毛一挑,“这就放弃了?”

  伽古拉冷笑一声,“不然呢?你不会盼着我为你守身如玉吧?”

  “开玩笑还认真了。”笑着点了点伽古拉额头,却被伽古拉反握住手腕。

  厚重的皮衣扔到地上,伽古拉俯身贴上凯宽阔的胸膛,感受到伽古拉有力的心跳,空气似乎有些燥热,轻抚着伽古拉被汗浸湿的发尾,“热吗?”

  “你都出汗了。”伸进去试了试凯身体的温度,就着凯抱紧腰的动作移动身体,酒保默默捂着眼离开。

  凯拿起那杯红酒闻了闻,伽古拉伸手打开,酒水洒在伽古拉肩头,下滑,低落。

  呼吸越发灼热。

  “也许我们可以换个地方聊天,凯。”

  “哦,迫不及待了。”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