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马尔福教授假装不熟(哈德生子)

⭐战后,婚后,生子预警!!!!!

⭐傲罗与教授

⭐ 不保证不ooc

马尔福教授假装不熟(哈德)

  詹姆刚进食堂就看见哈利坐在格兰芬多那桌跟他打招呼,詹姆又惊又喜,飞奔上前,“嘿Daddy!你怎么过来了?”

  “刚下魁地奇课吧,也不放下扫帚再来吃饭。来,先喝口水。”接过儿子的扫帚放在一旁,给变声期嗓音沙哑的男孩倒了杯水,笑道:“我来看看德拉科,马尔福教授在学生中评价还好吗?”

  提起德拉科詹姆几乎尖叫出声,努力压制住低声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他比麦格校长都严厉!哦魔药课现在简直是我的噩梦!你不知道他有多可怕,他扣分都是五十分起扣,布置的论文有那~么长。”比划了一个夸张的长度,“他不准我喊Papa,要我喊他马尔福教授。我喊了他十多年papa哪里能那么容易改口,叫错一次他就白我一眼,然后恶狠狠地说波特先生请称呼教授。昨天魁地奇课我不小心撞到拉文克劳队一个找球手掉地上了,扭伤了脚腕特别痛,他都没有像以前一样喊我宝贝安慰我,还斥责我大意娇气。他一个搬行李箱都嫌重的人居然说我娇气!太可怕了,我怂恿莉莉给爷爷编双马尾的时候爷爷都没他凶!”

  想到莉莉抓着卢修斯两个辫子问他好不好看时卢修斯强颜欢笑的表情哈利差点笑出声,注意到周围孩子都在看他,装模作样地轻咳两声按着詹姆肩膀安慰道:“或许他只是不想别的学生觉得他偏袒儿子才格外严厉。宝贝你知道德拉科有多爱你的,你是家里最大的孩子,他总怕你青春期觉得自己被忽视,你一有什么想要的他就赶紧去买,他对你的爱是绝对不会改变的。”

  “我当然知道他爱我,可跟这件事没有关系。他是我papa就是骂我几句我也不会生气,可别人就说不准了。你知道的,他在霍格沃兹名声不是很好。”见哈利神色变了,詹姆忙解释,“别误会,我从没有因为papa的过去觉得羞耻不好意思,如果有人当着我的面羞辱papa我也一定会反击。但他名声不好是事实,学生们私下议论教授的话可不好听,我不想他听到伤心难过,你还是劝劝他改变一下教学方式吧,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好吧,我真是劳碌命,上班忙着追凶,下班还得处理父子关系。”

  詹姆拿着叉子坏笑,“谁叫你是救世主。”

  “吃你的饭吧!”

  “Daddy先吃!”举起盘子推给哈利,哈利无奈地摸了摸詹姆头发,抬头环视着霍格沃兹礼堂,跟他第一次走进这里是一模一样,似乎再有一百年也不会变。

  有那么一瞬间,他看见校长座位上的邓布利多对他举起了酒杯。

  与此同时,魔药课教授德拉科·马尔福正在教训两位扰乱课堂纪律的学生。

  起因是阿不思和斯科皮在课堂实验时跟身后的小格兰芬多打嘴仗,导致阿不思没注意撞倒面前的坩埚洒了一地魔药,德拉科慌慌张张奔向他儿子时却发现地上只有开水,因为他的好儿子光忙着跟人斗嘴去了根本没制作魔药,于是两位小斯莱特林不出意外喜获留堂。

  阿不思看得出德拉科很生气,握着斯科皮的手一言不发,他已经听到斯科皮肚子咕咕叫了,希望德拉科不要骂太长时间错过晚饭。

  “上课不听讲,调皮捣蛋,我从未想过你们在学校是这样子的!开学前你们亲口跟我说要当一个好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第一名给我争光,你们就是这么努力的吗?”

  一挥魔杖打开两人紧握的手,德拉科叹了口气,拿起阿不思桌上一本包着封皮的书问道:“回答我阿不思,这是什么?”

  “课,课本。詹姆做过笔记的,借给我学习。”

  “我想我还没忘记斯内普教授的笔迹。阿不思,我允许你欺骗任何人,但我绝不允许你欺骗你的父亲,更不允许你欺骗家人!”

  斯科皮从来没见德拉科这么凶过,吓得一愣,阿不思见德拉科脸都气红了,有些害怕,紧张地握住德拉科手道歉,“对不起,我不该撒谎的,这是开学前Daddy给我的,说我可以补充学习。我发誓我只是当参考资料,没有不动脑子照抄的意思!你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以后一定好好学习绝不捣乱!”

  “papa,那个人侮辱你阿不思才生气的。”斯科皮小步上前握住德拉科握着魔杖的手,德拉科意识到什么,俯身摸着斯科皮脸颊,“他说我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些难听的话。”

  “请说实话,马尔福先生。”

  斯科皮低下头,声音几乎微不可闻,“他说你是食死徒。”

  ······

  “经常有人因为我欺负你们吗?”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阿不思连忙摆手,“他们都知道我们是救世主的儿子,没人敢欺负我们!”

  德拉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他不是没想过孩子们会因为他受到伤害,这也是他同意来霍格沃兹代课的原因,他想看看孩子们真正的校园生活,而不是为了让他安心编的好话。现在他看到了真实,也正是他最惧怕的真实。

  “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吃饭去吧,晚了就赶不上了。”

  阿不思斯科皮是双生子,早产从小身体弱,德拉科也不想饿着他们,便放他们走了。阿不思不愿离开,蹭了蹭德拉科,“一起去嘛,papa。”

  斯科皮也凑上前抱住德拉科的腰,“papa,别生气了。”

  德拉科不由感慨哈利基因之强大,在趁他心软加强攻势这一点波特父子都十分擅长,马尔福家高傲基因永远败给自家孩子,就像卢修斯为了莉莉开心同意编两个小辫一样,他也愿意为了孩子付出一切,包括为莉莉留长了头发。

  刚到礼堂就看见人群中笑僵了脸的哈利·波特,阿不思斯科皮已经迫不及待拥抱Daddy了,不光学生教师也有许多人在场,德拉科不想再引起更大轰动,便转身离开了。

  麦格教授顾念着德拉科如今畏寒的身体,准备给他一间更为温暖的宿舍,但德拉科还是执意留在斯内普以前的住处。这里仍旧摆放着斯内普熬制魔药的瓶瓶罐罐,好像主人从未离开过。德拉科回想着学生时代斯内普的身影,莫名感到一阵暖意。

  斯内普绝对想不到死对头波特和马尔福会结婚,怕疼娇气的小马尔福还生了四个孩子。是啊,又有谁能想到呢,要是当年的德拉科知道这件事一定以为自己疯了。

  德拉科确实也是头脑一热同意结婚,战后他在学校受到不少歧视,又不敢再像以前一样嚣张给已经为了家族忙到焦头烂额的父母惹麻烦,只能默默忍着。经此一战波特跟马尔福家的关系也算是朝好的方向转变,于是德拉科在低谷期几乎都是哈利在旁陪伴。起初他很反感,后来哈利锲而不舍的照顾保护也让他逐渐接纳眼前这位死对头,也许是日久生情,波特在圣诞节舞会上吻了他,次年毕业德拉科就答应了哈利的求婚。

  婚后比起婚前并没有太大改变,他们仍旧天天斗嘴,哪怕成年了却还像是两个小孩子。哈利成为了傲罗,德拉科则因卢修斯饱受折磨日渐衰弱的身体被纳西莎叫回家里守着父亲,卢修斯一如既往时不时说他两句,却因家人的陪伴逐渐好转,德拉科没过多久就有了詹姆,爱他的人越来越多,他却越来越没有勇气走到外面。

  尽管他们已经有了四个孩子,外界仍不相信救世主和食死徒能组建一个幸福家庭,指责声铺天盖地,莉莉九月开学后德拉科一直感到心慌不适,这下他所有的孩子都离开他去霍格沃兹了,他们会因为家庭遭受什么?到底是救世主的光环更大还是食死徒的恶名远扬?他不知道。带着满怀不安的心情来到霍格沃兹代课,重又回到这个意义深重的地方。

  不安让他拿出盛气凌人包装自己,当年他不是令人讨厌的学生,现在是令人讨厌的老师。

  哦,还是令人讨厌的父亲。

  想到这儿德拉科有些后悔对孩子们的态度,本意是避嫌,现在看来他并没有掌握好这个度,孩子们被父亲假装不熟该有多伤心啊!卢修斯从未这么对待过他!

  烦闷之下德拉科决定出去走走,毕竟哈利来了今夜大概率不会早睡,他不想一个人窝在不见天日的小房间里胡思乱想。

  虽然霍格沃兹明令禁止学生晚上离开宿舍,但十几岁正处于叛逆期的孩子们显然不会听话,德拉科甚至看到好几对偷偷在走廊上接吻的情侣,明明没有人在意,但年轻人似乎对于这种背着世界偷情的刺激感情有独钟,德拉科不由脸颊泛红,以前哈利也在盥洗室吻过他。

  鬼知道为什么他们总在大小便的地方独自相处!

  前面是格兰芬多休息室,大老远就看到穿着睡衣一蹦一跳的莉莉,德拉科皱眉上前,“莉莉,你要去哪里?”

  “papa。”莉莉抬头看向德拉科,微笑道:“我要去图书馆看书。”

  “入夜后城堡不安全,你哪里都不许去。”捋顺女儿乱糟糟的长发,忍不住感慨,“你那么喜欢给别人编辫子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编个辫子,头发总是乱糟糟的。”末了又加上一句,“跟哈利一样!”

  “哈利告诉我他上学的时候经常晚上在城堡散步,我没有乱走,是要去图书馆。”

  “他那可不是散步,是给自己找危险,当年麦格教授可天天训他呢。甜心,你不要跟他学。”

  “虽然这话我不爱听,但确实是正确的,只是说这话的人不要把自己排除。”

  哈利搂着詹姆走来,莉莉惊喜地抱住哈利,“你怎么来了?”

  “我的家人都在这儿了,我还能去哪儿。”看了眼德拉科,蹲下亲了亲莉莉额头,“我想我们家有爱冒险的阿不思斯科皮就足够了,你要是也在外面乱跑papa会担心到睡不着的。好了,现在跟哥哥回去睡觉吧,等寒假带你出去玩。”

  莉莉多少有些不情愿,但也不想让父亲们担心,踮脚亲了下德拉科脸颊就跟詹姆回去了。德拉科嫌弃地踢了下哈利,“我的小甜心也跟你学坏了!”

  “这可不能赖我,是罗恩跟她讲的。”笑着揽过德拉科,“马尔福教授是否太过严厉?连最爱你的宝贝们都开始害怕马尔福教授了,我不由担心这份工作会不会影响到我们良好的家庭关系。”

  “以前我是对他们太好了,离开家没一个听话的。”

  “呃,基因还是很重要的,我们身上显然没有什么听话基因。”

  德拉科狠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你不去抓犯人来霍格沃兹做什么?来抓我这个食死徒吗!”

  哈利停住脚步,脸上没了笑意,“有人说你了?”

  德拉科皱了皱眉,索性自暴自弃道:“学生,老师,这里的每一个人。谁都知道我是个食死徒不是吗?我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但我不想让孩子们承受这些,我爱他们胜过自己的生命,我······”低下头吸了吸鼻子,扭过脸避开哈利的视线,“家里没有人,你不该在这儿。”

  “家人在哪家就在哪,守着空荡荡的房子我一秒钟都待不下去。”握住德拉科发凉的手搓热,“你无需为这件事烦恼,亲爱的你要相信爱的力量,孩子们爱你,不管别人说什么他们也不会放弃家人,你要相信你对他们有多重要。”

  只有月光透过窗户照亮走廊,哈利施了个荧光闪烁,魔杖尖发出亮光,德拉科看着那小小的光亮故意嘲讽,“驾轻就熟,看来以前没少在这条路上夜游啊。”

  “我敢打包票,这里没有一个学生抵得住古老神秘城堡的诱惑,只是有的人胆大敢付诸试验,现在乖乖躺在床上的好学生未必不会幻想再有一条蛇从盥洗室钻出来,然后吓得睡不着。”

  “梅林啊!要是阿不思带着斯科皮进入那间密室我绝对会杀了你!等到放寒假你必须教育你的捣蛋鬼们不在城堡乱跑的重要性,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生的孩子们都是如此的像你!”

  “呵,我在这条路夜游碰到你不下于十次,到底像谁呀?”凑上前看着德拉科被戳穿后羞红的脸颊,哈利简直忍不住想要亲吻他,马尔福教授假装不熟的样子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让他久违的想要戏弄。

  男巫生子到底是对身体有所损伤,德拉科总是觉得有些冷,下意识抱紧了胳膊。哈利见状脱下夹克给他披上,抱紧了怀里的人,德拉科有些不好意思,往外闪了闪,“别这样波特,会被人看见。”

  “哦别跟我来这套,马尔福教授喊波特的声音可一点都不动听。除了卢修斯我可再不想有第二个马尔福喊我波特。”

  “不准直呼我爸爸名字!”德拉科急躁地打了他一下,“你就不能对孩子们的爷爷放尊敬点吗!”

  “你要相信我对你爸爸绝无恶意,麻瓜的习惯,我会改的。”

  “我知道我没有立场要求你接纳一家食死徒,但当年你就是在这条路上单膝跪地向我求婚的,你说你会永远爱我,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你会守护他们。哈利·波特!救世主不能违背他的誓言!”

  哈利停下脚步,背对月光凝视着德拉科的眼睛,德拉科有些慌乱,眼神躲闪。哈利伸手抚着他的脸颊,“看着我,德拉科。”

  “别命令我!”拍开他的手,鼓起勇气看向哈利。

  “你还在害怕我吗?”

  久远的记忆被唤醒,德拉科羞耻地咬住下唇。战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对哈利有一种深刻的恐惧,这样说很好笑,施暴者居然害怕受害人,但德拉科忘不了神锋无影打在身上的滋味,如果不是斯内普及时赶来,他会流干血死在那里。

  如今他可是打败了伏地魔的救世主了,多厉害,多强大。德拉科每次想到这点就会感到恐惧,哪怕婚后争吵哈利发火时德拉科都会被恐惧战胜及时闭嘴不再招惹他,哈利从未想过德拉科会害怕他,当他看到德拉科眼神中的畏惧时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家暴的丈夫,他不是伏地魔,并不想收获这种眼神。

  德拉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怀上詹姆后这种不安感极具加强,晚上睡觉都会被噩梦惊醒。尽管卢修斯纳西莎一遍遍告诉他爸爸妈妈会一直陪在他身边,他们会安排好一切,但德拉科还是不止一次动过不要孩子的念头。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好父亲,能不能和哈利有一段长久的关系。这些不安因素他一个都没说出口,可哈利全都看出来了,繁忙的傲罗尽可能削减一切不必要的工作陪在爱人身边,凡事亲力亲为。

  年轻人总是缺乏经验,纵使哈利从小在德思礼家犹如保姆,需要学的事还有很多。男巫产子意外率高,纵使德拉科并没有剧烈不适反应,但他还是十分敏感,一有个不适就高度紧张,哈利也没嫌烦,想法设法逗德拉科开心,还说要教德拉科给肚子里的孩子织毛衣,结果他也只是看佩妮姨妈织过,只会个开头,最后还是纳西莎教他们两个人织毛衣,也只织出一个丑丑的帽子,詹姆倒是很喜欢,现在还要抱着睡觉。

  哈利会在德拉科午睡时给他讲麻瓜世界,德拉科并没有那么好奇,但他喜欢哈利绘声绘色讲故事时的样子,哈利是能触及的阳光,乐观勇敢,温暖坚强,会逗人开心又能在关键时刻成熟,偶尔也会莽撞不理智,典型的格兰芬多,跟他在一起不会烦闷,每天都很开心。

  渐渐的,德拉科有了成为好爸爸的勇气,他不再惧怕哈利,愿意敞开心扉真正接纳这段亲密关系,信任哈利的爱。

  抬起下巴,还是那个骄傲的马尔福少爷,“不,我不再恐惧。你深爱我,而我有能力保护我爱的人,我不会再惧怕任何人!”

  “这才是你啊,可恶的马尔福。”

  “波特!”

  “谁!”

  费尔奇提着灯出现在走廊尽头,哈利赶紧捂住德拉科的嘴将他拽到拐角,德拉科被哈利压的喘不过气,气恼地抬腿顶了他一下,哈利差点痛呼出声,强忍着等费尔奇离开才捂着下面倒吸凉气,“该死的你是要让我变成女孩吗!”

  德拉科努力忍住不笑出声,“我不介意啊,你都有四个孩子了有没有那玩意儿也没关系。”故意俯身掀开哈利刘海挠着那道闪电伤疤,“马尔福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我要你的忠诚,从生理上断绝一切出轨的可能。”

  “不要开这种玩笑。”握住德拉科手腕将他反压在墙上,“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这不是甜言蜜语。我知道我的父母深爱着我,可现实是我从小就寄人篱下,从来没有体会过家庭的温暖,我羡慕你,羡慕罗恩,羡慕其他人,你们都有家,而我没有,没有人问我学校生活开心与否,没有人站在身前保护,我只能学会坚强。”

  “可我有了你,德拉科。我们是死对头,可你苍白脆弱,我心软了,我接近你,我越来越了解你,我爱上你了!我喜欢你头发的香气,喜欢你亲吻时怯生生喊我名字的样子,他们都说我疯了,管他呢!我打败了伏地魔,拯救了世界,是大英雄救世主,哦这些身份就像条条框框的规矩束缚着我,管他呢!我只是一个正常的年轻人!我也要拥抱守护我的爱人!我也想要一个家!”

  “我怎么会出轨呢,你顶住那么多的流言蜚语和我在一起,让我成为了丈夫,父亲,拥有一个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美满的家。亲爱的你不知道我每天晚上回家时看到亮着的房子有多感动,深夜里有人为我留灯,终于我也有一个温暖的家了。”

  “哦哈利。”德拉科慌乱地伸手擦着哈利说到激动处流下的眼泪,“不要这样,都过去了,现在我们都好好的不是吗。虽然就连我都觉得这一切难以置信,但我现在确实感到很幸福。”放下手,低头微笑,“我很幸运,被伏地魔折磨了那么久也没能失去生命,站在邪恶的一边也没遭到清算。父母,哈利,孩子们,你们永远站在前方不让我受伤害,我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你们能平安快乐。我不像你那么坚强,但我愿意为了我爱的人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有我在,一切都不是问题。”轻抚着德拉科后脑温柔地亲吻着,德拉科抱住哈利的腰,拍打着后背笑出声,“要是被斯内普教授看见,我们一定会被扣分的。”下巴搁在哈利肩头,软下身子,“他会祝福我们的。”

  “一定。”抱紧了德拉科,“一定。”

  “败给你了,臭波特。”

  “所以马尔福教授还要跟我装不熟?”

  “看你表现。”德拉科嘴角一扬,猛的跳到哈利背上,哈利笑着背起仍旧任性的少爷,慢慢走远。

  一步一步,直到永远。

评论(31)

热度(3839)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