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波特那方面到底行不行(哈德)

⭐健康读物,绿色无公害

⭐ooc预警

波特那方面到底行不行(哈德)

  哈利·波特近二十年的人生第一次体会到谣言的威力。

  大战结束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不久前哈利摸黑上厕所不幸撞到床角扭伤了脚,走路一连好几天一瘸一拐的,这本不是什么大事,但不知道是谁第一个传出“救世主在跟伏地魔搏斗中受伤步履蹒跚”,一时间所有媒体都在关注他的身体,就连麦格教授都亲自询问他是否健康。

  好巧不巧,就在这个混乱的时刻有女孩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向哈利告白,哈利不想当面拒绝伤人家面子,就叫到自己宿舍婉拒,大概十分钟左右女孩就离开了。可能因为她走的时候放下了马尾,外面休息室的同学有人以为他们在里面发生了什么,更有甚者猜测女孩发现哈利只能十分钟才落寞离开,加之哈利近期下半身蹒跚的步伐,谣言很快流传开来。

  众所周知伏地魔在追逐变强的过程中失去了鼻子和头发,而哈利毫无疑问也在对决中变强了,很快就有人怀疑他变强的副作用是不是那里不行,“救世主受伤失雄风”,一时间所有人都在关注哈利的男性问题。

  哈利自然为此感到十分困扰,毕竟他没法公开证明那方面没问题,只能一遍遍解释,觉得此事荒谬的人不是没有,但确信他受伤的人也不在少数。甚至有学弟安慰他行为已经很英雄了,不必为伤痕感到不好意思,哈利连解释的话都想不出了,只能默默忍着这口气。

  作为波特的头号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毫无疑问乐见哈利倒霉,但由于战后尚未挽回的名声他仍旧是孤零零一人,没了能组团嘲讽的队友,顶多见了哈利笑两声,没敢直接起冲突,这下倒让哈利把更多目光放到老对手德拉科身上了。

  年轻人的感情往往是干柴烈火一瞬之间,越接近两人的感情越微妙,现在已经逐渐演变成“剑拔弩张的暧昧关系”。说是恋人关系德拉科打死都不承认,说是找乐子的伴侣还没迈出那一步。哈利从未想过青春期的荒唐行为会体现在德拉科身上,哦,那可是一个马尔福!他在准备跟一个马尔福谈恋爱!

  人生果真充满惊喜。

  “德拉科·马尔福刚才看我了。”哈利放下叉子歪向身旁的罗恩,罗恩正忙着检查要上交的论文,敷衍道:“你不是也在一直看他吗?”

  “这不一样!刚才他还笑了一下,这什么意思,笑话我不行吗!”

  “哈?”罗恩夸张地看向哈利,“不然呢?你总不能指望着欺负你欺负了快十年的小白鼬安慰你吧,那才是不可思议!”

  “谢谢你提醒在他心里我们还是敌对关系。”戳着盘里的炒鸡蛋,哈利忍不住再次看向对面桌独自一人的德拉科,“说实话,大战结束后我一直以为我和马尔福家关系已经没那么僵了,甚至还产生了某种微妙的伙伴关系。我并不认可他们,但也没打算让事态变得更糟,那些过去始终是要翻篇的,可没想到德拉科对我意见那么深!我都不怪他了他居然还铁了心跟我尴尬,我的主动示好像个笑话!”

  “看出来了,你确实很主动接近他,要是小白鼬是个女的,绝对有人说你暗恋他。”

  秘密被戳破,哈利不由脸一红,昧着良心强辩,“不可能!那可是德拉科·马尔福!”

  “都说盖勒特·格林德沃以前是邓布利多的恋人,马尔福可还没达到黑魔王的地步。不过你可不能因为其他因素就放低标准将就小白鼬,波特和马尔福!梅林啊!难以想象!”

  “请问什么是其他因素?”

  这下可是问到点子上了,罗恩憋着笑故作深沉,清清嗓子道:“众所周知的那方面因素。”

  “哦你再多说一句我绝对不会饶过你!”哈利拿起叉子比划,罗恩赶紧往后缩,“别这样别这样,我们什么关系啊,就算你有什么难以启齿我也绝对不会笑话你的!那是英雄的伤疤,光荣的象征!”

  “去你的!”

  “哦兄弟,玩笑而已!”罗恩笑着推了下哈利,哈利一下没拿住叉子掉到地上发出清脆响声,周围人纷纷转头看向他,德拉科的目光也随之而来。

  笑容顿时僵在脸上,哈利尬笑着低头拿起叉子,对着罗恩摆摆手试图离开,然而救世主的名气显然不允许他平静离场,才走没几步就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声议论,有甚者毫不客气地盯着那里,就差亲自趴上去看看到底行不行。

  如果现在光轮在手中,哈利不确定自己会不会一个冲动直接飞出去。

  德拉科正皱眉看着他,表情耐人寻味。哈利猜想他一定想当面嘲笑两句,又在权衡利弊下选择沉默,但又按捺不住爱找波特事的条件反射,正在竭力忍耐,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哈利已经能想到他那张红润秀气的小嘴能吐出什么刻薄的话语,虽然这段时间他已经尽可能对“暂时”被孤立的马尔福少爷释放善意,但德拉科始终对他抱有敌意,总是没个好脸也不好好说话,即便如今他们也算是半个恋人,除去夜深人静时的抑郁压抑相拥而眠,大多时候都像以前一样彼此折磨。

  有几个爱挑事的男孩故意大声嘘哈利,还做出下流的手势,他们本来跟哈利没有交集,人一旦出名避免不了接受负面情绪,现在霍格沃兹像他们这样对哈利抱有叛逆心理主动欺辱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哈利·波特也绝非逆来顺受之人。

  “看什么看!”哈利转身瞪着他们,“容我提醒各位,成年人的造谣可以称之为诽谤!”

  似是没想到哈利会反击,几个人明显有些意外,又不服软,梗着脖子回击,“你这是心虚!”

  “我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有什么可心虚的?”

  “现在谁不知道你有毛病不是个男人,你······”

  “今天的饭可真难吃!”

  德拉科猛地放下叉子站起身,一挥魔杖飞来擦手巾,瞟了眼跟哈利争辩的那几位,冷笑两声,故意把手巾扔向他们。

  “你疯了吗!”为首的怒而看向德拉科,这还是德拉科回霍格沃兹后第一次主动出击,“认清现实食死徒!你已经不是那个为非作歹的马尔福少爷了!”

  “奇了怪了,我什么时候改的姓我都不知道。”绕到那人身旁,皱眉道:“哦,你居然还是个斯莱特林,有你这样的同学真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你说什么!”这下成功把那人激怒了,“有点自知之明吧德拉科·马尔福!真以为大家都是傻子不知道你们一家是怎么逃脱指控的啊,你跟你爸爸没能进阿兹卡班亲吻摄魂怪已经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我劝你谨言慎行,免得再一不小心进去!”

  德拉科几乎忍不住说些难听的话或是直接掏出魔杖,但回校后的现实让他学会了忍耐。马尔福一家虽然保全,但尚未回到巅峰期的实力,且名声相当恶劣,他本就没几个真心朋友,现在趋炎附势的都离他而去,真正交好的又都受到牵连纷纷选择沉默自保,他能做的只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知为何,德拉科下意识看向了哈利。很奇怪,他故意站出来就是因为方才的局面涉及波特有些耐不住的激动,现在又寄希望于波特挽救局面,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关系变的这么好了,甚至达到某种无形的依赖和默契。

  “德拉科!”

  这声喊叫的音量足以让整个礼堂的人看向他们。

  心跳飞快,哈利默默深吸一口气,还是坚定伸出手,“跟我回去,不要管他。”

  这下就连闹事方几位都被震惊到呆住了,没搞错吧,波特维护马尔福?还伸出了友谊之手?

  尴尬使人慌张,德拉科来不及多想,搭上哈利的手就扯着他往外走,哈利稳住身子并肩走在他身旁,两人脚步神速,很快就把震惊中的众人远远甩在身后。

  简直像是在众目睽睽下私奔。

  感受到巫师袍翻飞带起的风,德拉科有一瞬间居然感觉有种刺激的浪漫,这是他以前从未感受过的。

  有史以来第一次,他跟波特站在了同一战线。

  哈利也不知该去哪,直接带着德拉科回了自己宿舍,这个时间宿舍没有人,门一关,彻底的二人世界。

  “你要干嘛?”德拉科莫名有些慌乱,甩开哈利的手站远了些,“马上就要上课了。”

  “都要毕业了。”哈利摊摊手,“谢谢你为我出头,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站出来,这太让我意外了,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你的解围。” 

  德拉科红着脸微微低头道:“少自作多情了,我不是为了你出头,他们太嚣张了,看不下去而已。”

  哈利忍不住小声嘟哝,“毕竟以前只有你才能这么嚣张。”

  “哈利·波特!”德拉科一下精神了,嘴一撇恢复往日的臭脸,“我必须承认,你这个态度让我相当不满。”

  “只是个玩笑,玩笑,别生气。”哈利拽了拽他的衣角,被德拉科嫌弃躲开,“少碰我!”

  “你可以坐下。”哈利坐下拍了拍床,“不用客气。”

  德拉科莫名心里一紧,又不想落了下风,一撩袍子翘着腿坐下,“你们格兰芬多的床单可真难看!瞧瞧!都掉色了!等等,你不会从一年级到现在都没换过床单吧!”

  “怎么可能!我像是那种不讲卫生的人吗!只要在学校每周我都会用清洁咒清理宿舍的!不是只有斯莱特林会检查卫生!”

  “可它看起来还是很旧。”德拉科不服地昂头,“你把我弄来你宿舍也不准备好茶水饼干招待客人?”

  “很不幸,罗恩已经把带来的零食吃光了,你刚才应该多吃点。”

  “无礼!”

  哈利没有回,德拉科红着脸别开头,气氛有些尴尬。 

  沉默半晌,德拉科主动开口,却是刚说了一个字就被哈利堵回去,“你不会又要说我不爱听的话吧。”

  “那我可以走了,估计我说的话你都不爱听。”

  “也不至于······”

  德拉科默默转过头,上下打量了一遍哈利,犹豫着开口,“那个,呃,你还好吗?”

  “啊?”

  “我是说,你身体还好吗?”目光下移,憋红了脸,“重要部位还好吗?”

  这下哈利·波特可真是要被气死了。

  “为什么你也相信这么离谱的谣言,我很健康,比任何时候都要健康!”猛地站起无奈扶额,“我看我就要被逼着澄清我没毛病了,总不能让我公开检查吧,真不懂为什么总是我这么倒霉!”

  “你哪里倒霉了,你可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再说了,检查就检查,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抬头看向哈利,晃了晃叫,故意缓缓道:“除非真的有什么。”

  挑衅。

  哈利冷笑一声,解开巫师袍俯身靠近德拉科,按着他的肩膀,“要不马尔福先生亲自检查一下?”

  “滚开!”德拉科赶紧推开哈利,“别靠那么近,我们又不熟。”

  “事实上我们已经认识七年了,熟的不能再熟,前不久我们甚至还确定了恋人关系。”

  “不是恋人!我只是同意往恋人方向发展,你不要自己加码。”伸手按过哈利脖颈,点着他的胸膛,“波特,不要以为已经胜利了,你还差的远呢。”

  “我也是有胜负欲的。”揪起德拉科领带,“我到底行不行,拭目以待吧。”

  “马尔福不会轻易被打倒,乐意奉陪。”

  事实证明,救世主在各个方面都很行。


评论(11)

热度(7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