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当你哈尼性情大变(骑士综)

下一篇当你达令性情大变 

当你哈尼性情大变(骑士综)

  某公司被制裁时老板带着小姨子逃跑了,于是二人重操旧业制作了一种吃了会让人性情大变的蛋糕,虽然二人最后还是被抓到了,但是嘛···还是有人不幸中招了······

庄盖的场合

  盖茨一步入客厅只见常磐庄吾穿着白衬衣系着校服领带拿着一张报纸坐在桌旁喝咖啡,不时戳戳那副看起来很是深沉的黑框眼镜,露出手上那块看起来价格不菲大金手表。

  见盖茨来了,成熟的男人放下报纸,看向盖茨的眼神冰冷,只听他用他那宛如大提琴般的声音道:“盖茨,你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霸道总裁走来了!

  “哦。”盖茨那不是一般人,岂会被庄吾总裁气场所震,若无其事地坐到庄吾对面喝着牛奶吃面包。

  庄吾冰冷的眼神闪过一丝诧异,嘴角不由微微上扬。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你觉得,”庄吾翘着腿看着盖茨,“我做的早餐味道怎么样?”

  盖茨纵使塞了一口面包还不忘噎他,“牛奶是买的面包是买的,你只是把他们从包装里拿出来倒杯子里放盘子里,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庄吾不说话,高冷地笑了两声,起身走到盖茨身后,扶着他的椅背俯身道:“你最近似乎对我意见很大,看来是我对你缺乏关心了。”

  盖茨浑身一苏,立刻站起闪到一旁,挠着胳膊稍显慌乱道:“那个,我不饿,先回屋了。”

  左脚刚迈出去,就被庄吾扣住手腕。

  “你想去哪儿?”庄吾一只手撑着后面的墙,翘起盖茨的下巴,直直盯着他。

  壁,壁咚?

  盖茨突然好奇庄吾是不是平常看了很多少女漫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变成这个样子。

  “回屋啊。”

  “回我的屋吧。”抚着他的脸廓,附到耳边道:“盖茨,我允许你长大了。”

  人家才十八啊喂!你谁啊还允许我长大!

  盖茨撑着庄吾的肩膀将他推远,深吸一口气,郑重其事道:“庄吾,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日本好学生明光院盖茨。

花镜的场合

  “我出门买点儿东西,一会回来。”

  飞彩刚要开门,就被大我拦住了。

  “外面冷,也不知道多穿件衣服,这孩子真是任性。”花家大我一脸慈祥地给飞彩穿上羽绒服,不忘给他拉上拉链,还边拉拉链边说:“以后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哦,不然在外面会有人欺负你的。”

  咦~飞彩寒毛直竖,大我这样他太不能适应了。

  花家大我变成了传说中的“爹系男友”,每天围着他转,衣食住行都要操心,跟养孩子似的,还一口一个亲爱的。

  真的,镜飞彩觉得自己和好爸爸有缘。

  “对了亲爱的,你要去哪里?”

  “楼下超市买东西。”

  “我跟你一起去吧,买的东西太重伤到你的手可就不好了。”

  飞彩刚想说不用,看到大我慈祥地微笑又憋回去了。

  不行啊,他做不到伤害一个老父亲的心!

  “那行吧,一起。”

  “太棒了!我就知道飞彩喜欢粘着我。”

  不,您对镜飞彩一无所知。

  飞彩不由为在大我恢复前的日子叹了口气。

  超市离家不远,一路上大我坚持搂着飞彩,他本就比飞彩高一些,又穿了件颜色老气的大衣,看起来比飞彩大很多,真有一种父亲带儿子出门感。

  飞彩决定回家就把花家大我所有老气的衣服都给他爸爸,他可不想跟一个老头子出门。

  休息日超市人还挺多的,飞彩推着推车在果蔬区逛,花家大我突然开启话痨技能,一边往车子里放菜一边说着吃这个对身体好,吃那个对皮肤好。买调料的时候也能对着几个他根本没尝过的品牌大作评价,说这个牌子的好,那个牌子的不好什么的。

  飞彩一言不发迅速买完所有东西,去结账时却又被大我拽到卖糖果的货架。

  “你不是喜欢吃甜食吗?我看这个巧克力不错。”花家大我真男人拿下最贵的那盒巧克力塞飞彩手里。

  “这个牌子的只是贵,味道并不怎么好吃。”飞彩正准备放回去,突然听到身后的一个小孩大叫:“妈妈,我要那个哥哥手里的巧克力!”

  “不可以大喊大叫哦。”妈妈推着车子过来,冲着飞彩礼貌性的笑笑,“抱歉,打扰您了。”

  “没事的。”飞彩应声。

  妈妈看了下货架上的那款巧克力,皱眉道:“不可以买哦小南,这个巧克力太贵了,你可以选个别的。”

  小男孩儿明显有些不愿,飞彩指着上面一款道:“这款味道不错,里面巧克力形状还是小熊样式的。”

  “哦,是吗?能帮我拿一下吗?谢谢。”妈妈够不到货架,拜托飞彩帮忙。

  “好的。”飞彩伸手去拿,发现拿不到有些尴尬,然后踮脚去拿,彻底尴尬了。

  他踮起脚还差那一排一拳之隔。

  你说你个超市货架建那么高干什么啊!

  飞彩不由脸颊微红,大我见状微微踮脚拿下巧克力递给小男孩,小男孩儿甜甜笑道:“谢谢叔叔~”

  “不用谢~”

  母子走了,飞彩仍尬在原地。

  “怎么了?”大我伸手搂过他,嘴角微扬,“飞彩哥哥,去结账吧。”

  “大我叔叔。”飞彩愤愤地扭过头,怒道:“用你的钱结!”然后不管车子大步离开。

  大我边感叹着现在的小少爷任性边推车去结账,并且任劳任怨地拎着袋子回家。

  当然中途小少爷心疼他帮他拎了一袋啦。

诚亚的场合

  诚和亚兰一起看杂志,场面十分和谐。

  “巴厘岛好漂亮。”亚兰看向诚,“诚你想去哪里玩啊?”

  诚哥微微一笑,“你的心里。”

  亚兰把头扭回去了,指着一块蛋糕自言自语道:“蛋糕看起来不错,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太甜。”

  “最甜不过你的笑容。”

  “巴厘岛的阳光真灿烂。”

  “你就是我的阳光。”

  “海面波光粼粼的真好看。”

  “就像你的眼眸。”

  ······

  “诚。”亚兰看向笑得灿烂的诚,恳求道:“咱能安静看书吗?”

  诚油腻地捏了下亚兰脸颊,应声,“诗词万篇说不尽我对你的爱。”

  “那你就别说了,闭嘴!看书!这是王子的命令!”

  本性不移,一听到命令,诚哥还是安静了,改为看着他的小王子油腻腻的笑。

映an的场合

  “喂,我说,”映司一只脚踩着凳子,指着ankh道:“吃那么多冰棍会坏肚子的。”

  “要你管!”ankh一脸挑衅地舔了下冰棍,映司立刻拉着阔背冲上前夺过冰棍,瞪着ankh,“老子不让你吃你就不准吃!”

  “映司!”ankh果不其然被激怒了,“你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

  闻言映司突然哈哈大笑,ankh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只见映司双手叉腰仰天大笑,“哈哈,老子就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话落一把搂过ankh,弹着他头发上的卷,“火烈鸟的样子,很可爱哦~”又玩了下他的耳朵尖,“要不要让我帮忙洗今天的胖次呢?小鸟~”

  ······

  强忍胸中之火,ankh深吸一口气,默默拿过冰棍,直直塞进映司嘴里,潇洒离去。

  莫与胖次精论高低。

士海的场合

  “士,帮我拿个苹果。”

  “等一下,我在忙。”

  海东眼神一瞟,立刻托着腮高声道:“哎呀,我看你就是变心了~”

  闻言门矢士瞬间冲到海东身边,捧起他的手一脸认真道:“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海东,难道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吗?你这样说真是太伤我的心了。我对你说过,就算山崩地裂我也会在你身旁,你怎么能蔑视我对你的忠诚呢?你说这种话太无情了!”

  海东听的想笑,但还是强忍住笑意,收回手哭丧着脸道:“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想我的。”

  “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你说我无理取闹?”

  “不是!唉,我恨我自己怎么都说不清!”门矢士懊恼地抓了把头发,再次握住海东的手,眉头紧皱,“海东,你意外地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吸引了我的全部目光,我看着你的笑容,你说话时的语气,简直要为之疯狂!我已经沉浸在你的身体中无法自拔!有时我会想你不要这么迷人好不好?让我少爱一点好不好?可是在爱情面前我丧失了理智,我真的满心满眼都是你。我不敢奢求你接受我的爱,我只求你不要质疑我的爱,好吗?”

  海东居然有些感动。

  果然只要是门矢士,就算是说胡话他也感动。

  “士。”海东语气轻柔 眼神看不透,“你说的是真的吗?”

  “如果这是假话,便没有什么话是真话了。”

  “我相信你。”海东莞尔一笑,“希望你不要忘了你的话。”

  “永生不忘。”

  但愿。

天加的场合

  “加~贺~美~”天道享受地后抱着加贺美的腰扭动身体,似乎沉醉其中。

  加贺美尴尬地笑笑,扒着天道的手,“你这样子我没法去洗漱了。”

  “不要~你身上好香~我就想跟你在一起~”

  高冷天道突然黏人。

  “我又没喷香水,怎么会香呢,不要胡说。”加贺美欲扒开天道的手,他却抱得更紧了。

  下巴压在加贺美肩上,天道柔声道:“不要洗漱了,一会儿再洗。”说完就开始解着加贺美衣服扣子,什么意思很明显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加贺美还是莫名有些慌,抓住天道的手,“一定要现在吗?”

  “你不想吗?”

  “我······”加贺美低头抿嘴,“还没有准备好。”

  “放心,我会很轻的,不会伤害你的。”

  “别···唔······”

  话音刚落,天道就吻上他的唇,深情一吻。

  加贺美却走神了。

  只是一吻哦。

  那你解我扣子干嘛!

剑始的场合

  “买东西啊?”剑崎拖拉着拖鞋过去,见相川始在网上买东西。

  “嗯,买外套。”

  “挑这个颜色。”剑崎指着屏幕。

  始微微皱眉,“我觉得这个颜色显老气。”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就这个颜色。”

  “······”相川始转头看向他,“我的衣服我来穿,为什么要你给我决定?”

  剑崎很讨厌地一耸肩,“我是为了你好。”

  啊!相川始真的好想打他!

  不可以不可以,他只是精神错乱了而已,很快就会变回来的。

  剑崎为他不当人了他一定要有耐心啊!

  “剑崎~”相川始勉力挤出一丝微笑,“你用你手机给我买吧。”

  “为什么?”

  “你看好的当然花你的钱买啦。”握住他的手,“咱俩这关系,给我花钱你不舍得啊?”

  ······

  厉害还是你真崎老师厉害。

尾声

  最后众人药效过了回归平静生活,但这段经历将被永远铭记并且秋后算账······


评论(21)

热度(116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