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宅在家正确姿势(骑士综)

宅在家正确姿势(骑士综)

  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难得的假日,该宅在家做些什么呢?

  其实有你在,做什么都十分快乐。

庄盖的场合

  庄吾睁开眼睛时,盖茨已经坐在书桌旁奋笔疾书了。 

  “早啊~”伸了个懒腰,望着盖茨呆滞道:“这么早就起来写作业啊。”

  盖茨把闹钟往外一撇,“睁大眼睛看看现在几点,八点了!平常这个点你已经到学校了。”

  “八点也很早啊,现在可是寒假唉。”庄吾起身下床,俯身搭上盖茨椅背,托腮饶有兴趣道:“喂,盖茨,你在2068年学习也是这么认真的吗?”

  “呐,我可一直都是样样拔尖,不像你,成绩一半不及格,还不认真学习!”

  “我哪有不认真学习!你可不要胡说!”

  “哦?那这是什么?”盖茨停笔转头看向庄吾,拍拍一旁的寒假作业,“放假到现在都多久了,你可是碰都没碰一下哦。”

  庄吾心虚地低下头,“劳逸结合嘛,放假就是要用来休息的,这些东西最后再写就好啦!”

  盖茨刚想开口教育,庄吾就直接环抱住他,搞得盖茨不由皱眉。

  “喂,你这是干什么?”

  “盖茨~我有事想跟你商量~”庄吾凑到盖茨颈边,笑的不明所以。

  “别想让我给你写作业!也别想抄我作业!” 欲挣扎,庄吾抱得更紧了。

  “我是想跟你说,以后睡觉能不能不要挤我了。”

  闻言,盖茨红着脸狠打一下他的手,扭过头,“谁爱挤你!”

  见盖茨这幅样子倒有些可爱,庄吾安抚似的摸摸他,“你总是挤我,我都差点被你挤下床!”

  “那以后就不要一起睡了!”

  “不行!”

  盖茨声音沉下,“你为什么非要跟我一起睡?”

  “因为我喜欢你啊!”庄吾笑着抱紧盖茨,语气却柔和许多,“呐,盖茨,经历了那么多,我想珍惜眼前是最重要的。你是我所珍视之人,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难得的认真。

  盖茨被他这一弄,不知该说什么,抿了抿嘴不再挣扎。

  庆贺吧!魔王成功攻略盖茨君!

  门口的沃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沃滋!说好不哭!

花镜的场合

  外面阴雨连绵,还是家中舒服。

  大我坐在电脑前盯着股市,不时喝口水回一下手机消息,似是挺忙的样子。

  飞彩本想在客厅看书的,却因着阴天腰腿有些冷懒得挪地,便留在被窝中看书,陪在大我身边。  

  两人各干各的事,很少交谈,屋里很是安静,窗外雨声,滑动鼠标声,翻书声皆是一清二楚。对于二人世界来说,似乎有些过于静了。

  可两人却觉得有一种莫名的舒适。

  看书看久了眼睛有些累,飞彩放下书瞟向大我,意外发现他在家穿的黑色开衫都有些洗褪色了,该换一件才是。

  这样想着,飞彩拿起手机,找到常买的那家网络商场,挑选着衣物。

  “花家大我。”

  熟悉的声音大我并未过多在意 随口答:“干什么?”

  “你现在穿的外套多大码的?”

  “买了好多年了,早忘了。”动作一停,看向飞彩,“你问这个做什么?”

  飞彩举高了些手机,轻声道“我给你买几件新衣服。”

  “哦。”大我有些脸红,他着实没想到飞彩会给他买衣服。

  家里有个人是好,还有个人帮忙买衣服。

  “所以你穿多大的?”

  “呃,我看看。”大我起身绕到飞彩身旁,滑动着他的手机。

  离得太近,飞彩甚至能闻到大我衣服上淡淡洗衣液的香味。

  和他身上一个味道。

  “好了,一会儿我把钱给你。”

  “无证庸医。”飞彩瞪着他,有些生气,“你觉得我给你买件衣服的钱都没有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不要再说这种话了!我们······”语气软下,“我们是一家人。”

  ······

  大我抿了抿嘴,坐下抱过飞彩,摸了摸他的发丝。 

  “飞彩,谢谢你。” 

  给我一个家。

诚亚的场合

  “诚,你过来。”

  “怎么了?”诚刚洗完手,听到亚兰叫他立马过去。

  亚兰挥了挥手中的木剑,“我最近剑术都没有什么突破,你陪我练练 。”

  “这种事急不来的。”诚接过木剑比划了两下,“再说我的剑术跟你差不多,帮不了你太多。”

  “哼!”亚兰笑了两声,抱臂抬头看着诚,语气都变了些,“你不会是在嘲笑我吧。”

  诚不明所以,“冤枉啊,我哪里有嘲笑你。”

  “你剑术明明就在我之上!就因为你,我才知道我有许多不足。”嘴角维扬,“诚,我要感谢你。”

  “呐,我可是你的骑士,如果剑术不练好,怎么保护你。”

  诚上前一步,单膝下跪,握住亚兰的手,轻轻一吻。

  “亚兰,我会守护你一生一世。相信我。”

  “我从未怀疑。”

  亚兰微微一笑,是给诚最好的礼物。

映an的场合

  “无聊。”ankh倒在床上,看向一旁的映司,“喂,你在干什么啊?”

  “做短裤啊。”映司抖了两下展开短裤,笑道:“你既然闲得没事,要不要跟我一起DIY短裤啊?”

  “行。”闲着也是闲着,ankh接过针线准备缝。

  “哎哎哎,不能乱缝,我教你。”映司握住ankh的手,带着他缝,“要一点一点地缝,针脚要齐。”

  一针一线,ankh也被映司抓的手心发热,连带着脸颊都有些微热。

  “算了,我,啊!”

  一挣脱,手指被针扎出血。

  “你没事吧!”映司瞬间紧张起来,忙扯了纸巾给ankh压着手指。

  ankh不知该说什么,小声道:“没事。”

  “要小心点啊。疼不疼?”

  “一点点疼而已。”ankh摸了下映司脑袋,“你不用太紧张。”

  “没事就好,以后还是我缝吧。”

   ankh点点头,侧身靠在他身上。

  “啊!”

  一个激动,映司手也扎破了······

  没事,患难与共。

士海的场合

  门矢士坐在桌边喝茶看报,海东做饭做的如火如荼。

  “唉,阿士。”夏海打了门矢士两下,“你不去帮帮大树先生啊?”

  “有什么可帮的,他也不是不会做。”

  “你这个人怎么就不开窍呢!”夏海急得直跺脚,“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给你做一大桌子菜的,他对你的心难道你看不出来吗!你这样一次一次打击人家的热情,再深的感情也是会淡的!你难道真的想失去海东大树吗!这世界上可不会再有第二个海东啊!”

  “你觉得我要去帮他吗?”

  “当然了!”

  “夏蜜柑。”门矢士放下报纸,站起身,“是你让我去的哦。”

  “快去吧你!”

  无视夏海的嘶吼,门矢士走到厨房门口,看着忙着做饭的海东。  

  “士来啦。”海东回头瞥了他一眼,继续忙着手上的活。

  “哦,夏蜜柑让我过来看看。”

  “马上就好了。”

  “你不戴个围裙?”

  “黑衣服没事儿。”

  门矢士不说话了,倚在门口看他做饭。

  比起当年,小偷先生的手脚是越发麻利了,他也是越来越娴熟。

  有个人在身边做饭,也不错啊······

  感到有人过来,海东回头,却碰到门矢士的脸颊。

  “别动。”双手在腰间系着围裙。

  海东握住他在腰间摸索的手,柔声道:“士这是干什么?”

  “我可不想你为了给我做饭弄脏衣服。”

  “只是如此?”

  “嗯。”

  ······

  夏海站在门口,笑出了声。

天加的场合

  乐声悠扬,令人陶醉。

  “来,换手。”天道往后一扯,加贺美向前一迈,差点踩到天道的脚,加贺美忙道歉,“抱歉抱歉!”

  “没事。”天道扶住他的手,“交谊舞不难的,练练就会了。”

  加贺美有些泄气,“可我都练了多久了,还是跳不好。”

  “尽力就好。”

  天道搂住加贺美的腰,凑近他的耳根。

  加贺美体温瞬间上升。

  “这,这也是舞蹈的动作之一吗?”

  “你会和你同事做这个动作吗?”

  “不会。”

  “那就不是。”天道吻上他的耳根,“我再给你加油。”

  好了,油满了。

剑始的场合

  看着相川始的一张张大作,剑崎嘴惊讶成了o型。

  “始啊!你p图这么厉害的吗!”

  “我是摄影师嘛。”始端着切好的水果坐到他身边。

  “你教教我好不好?”

  “这个不容易学哦。”

  “那也没事,你可是我最好的老师!”

  “那我万一教不会你岂不是我的失职。”

  “是我笨行了吧!”剑崎插起一块苹果塞到始嘴里,拍着他头笑笑。

  有你在,不会无聊哦。

评论(9)

热度(98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