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马尔福先生不姓波特(哈德)

⭐ 婚后轻松向,ooc预警!!!

⭐ 之前生子系列的续会是圣诞节贺文,灵感来源于电影《真爱至上》

  怎么有一种与波特一家同行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福先生不姓波特(哈德)

  “救世主对《预言家日报》未经允许刊登其结婚照并称呼德拉科·马尔福为德拉科·波特的行为表示不满。马尔福公开声明婚后不会改姓。”

  “《预言家日报》回应!古灵阁回执单写的竟是德拉科·波特?”

  “马尔福:已联系古灵阁。《预言家日报》未经他人许可私自调查个人隐私已构成犯罪。”

  “父亲发声!卢修斯·马尔福:从未听说儿子改姓,媒体捏造假新闻。”

  “媒体不好惹!《预言家日报》惊爆救世主深夜与麻瓜美女泰晤士河边私会!配图拉手聊天笑容满面。”

  “回应来了!救世主驳斥出轨谣言!称只是执行任务时遇到醉酒女学生,将其送到朋友身边后再无联系。”

  “反转来了?《预言家日报》今日头条——无人祝福的婚姻背后。知情人士透露,曾亲眼目睹救世主婚前与金发美女出现在首饰店。波特夫夫并不似表现出那般恩爱,私下关系极差,多次爆发争吵,亲人朋友皆不看好。”

  “救世主再回应!不认识知情人士,只跟金发德拉科去买过钻戒。亲友都在婚礼现场献上祝福,婚姻幸福感情稳定,希望媒体不要再制造假新闻。”

  “德拉科·马尔福怒斥《预言家日报》沦为三流小报,为搏眼球枉顾事实!捏造新闻毁人清白!”

  “口水战仍在继续!《预言家日报》头条编辑针对近期争议撰文揭露救世主选择婚姻只是为了掩盖花心真相塑造良好形象打入魔法部,德拉科性格刁钻刻薄,与波特长期不合,选择结婚也是为了马尔福家族。两人关系非常之差,经常在家中大打出手,但为了利益不会离婚。”

  “卢修斯·马尔福宣布将对《预言家日报》采取法律手段。”

  “《预言家日报》发声!指责马尔福虚伪,口口声声爱妻爱子,不如先让妻子改回布莱克姓氏。” 

  “赫敏·格兰杰为友助力!每个人都有在婚后保留原姓氏的自由,媒体无权干涉个人私生活。将推动修成信息法,严格管理媒体假新闻满天飞乱象。”

  “救世主一家与《预言家日报》的姓氏大战你怎么看?读者表示从救世主十一岁来到魔法世界看到结婚,救世主为《预言家日报》贡献了十多年的头版头条,感觉《预言家日报》越来越像八卦小报,只会刊登这些无关紧要的新闻,希望能做出改变。”

  “改姓,出轨,不合,一桩不被世人看好的婚姻真相究竟是什么?”

  见德拉科还在看报纸,哈利无奈道:“别看了,汤都凉了。”

  “这件事绝对不能草草了结!”“啪”的一下合上报纸,德拉科嫌弃地打量了圈周围偷偷看他们的食客们,压低声线道:“《预言家日报》的那个编辑刚进编辑部时受到过我们家的资助!要没有马尔福哪里能当上头条编辑!她是怎么报答我们的?不仅捏造谎言侮辱我,还公然大放厥词说什么揭露真相,笑话!她又不住在我家床底下知道个屁的真相!”

  “这种时候更得冷静。”倒了杯柠檬水递给德拉科,“赫敏不建议我们真的闹到法庭上,毕竟《预言家日报》就算没有往日风光也仍旧是魔法世界主流报刊,媒体势力不容小觑,以后说不定还会合作,我们得智取。”

  德拉科冷笑两声,抱臂靠着椅背,“世道真是变了,波特都学会审时度势了。”

  “这其实是赫敏说的,我只是复述,而且我不是个笨蛋。”拿过德拉科面前的整块牛排切成小块,德拉科皱眉看了一眼,“我不爱吃牛排!”

  哈利尴尬地顶了顶眼镜,“也许我该给奶油蘑菇汤施个保温咒,这样你起码还有东西吃。放太久了,牛排是唯一没冷掉的食物了。”

  “我怎么会跟你这个愚蠢的波特结婚!”德拉科恶狠狠地拽过那份牛排,盘子碰到叉子发出清脆响声,周围食客忍不住看向他们,哈利尬笑着拿起叉子递给德拉科,德拉科识时务地埋头吃饭,目光这才渐渐散去。

  哈利放松地呼气,“你该小心些,现在他们都等着看我们好戏呢。”

  “真仔细。”德拉科展开餐巾擦手,“以后也得小心别被拍到和美女同游泰晤士河,传出去对名声多不好。”

  一口水差点呛着,哈利连忙开口,“拜托别这样,你知道我没有!” 

  “哼,我知道有什么用,现在不知道有多少人怀疑你呢!”

  “你才是我的爱人,我只在乎你一个人的想法。”

  “那你是怎么想的?”俯身撑着下巴,凝视着哈利,“你想我改姓吗?”

  “不。”哈利低头切着牛排,“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

  “很多人说我公开排斥跟你姓很不给你面子,跟我说实话,你介意吗?”

  “实话就是完全没有,这件事在我这里根本就不是问题!为什么结了婚就要更改姓氏,你有想过我改姓马尔福吗?”

  “当然没有。”拿起一旁还未开封的红酒倒了一杯递给哈利,话锋一转,笑道:“如果我想你改姓你愿意吗?马尔福先生,马尔福太太之类的。”

  “很奇怪不是吗?”哈利不由笑出声,接过酒杯抿了一口,“确实没有这个打算,但我仔细想了想,也不是不可以。”

  “嗯?”德拉科有些诧异,他以为哈利会一口拒绝。

  “赫敏之前说她婚后不改姓是因为不觉得需要冠姓权来证明他们的感情,罗恩也无意拥有一个服从的妻子,即便结婚他们还是独立的,只是组建了一个家庭,成为彼此的支援。时代变了,现在许多婚后改姓的妻子丈夫不一定代表着服从,或许更多是出于一个姓氏的亲近和一个家庭的一致,但这并不能掩盖这项规定最初代表服从和不公的本质,所以她不会倡导。我的想法跟她差不多,波特,马尔福,变更姓氏对我们的感情不会有什么影响,同样我们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表达爱意。”

  德拉科低眸笑笑,“是啊,我们不适合这种肉麻的相处方式。哈利·马尔福,哦,太难听了,我可不需要一个弟弟。”

  “德拉科·波特也很怪!”

  “哈,要是以后你有个儿子说不定就是什么什么德拉科·波特了。”

  哈利笑着拿起酒杯,“那我就叫他小德拉科·波特,哦,我也可以叫你小卢修斯!”

  “去你的吧小詹姆!”

  德拉科伸手去抓哈利,不小心碰到了烛台,蜡烛差点倒下,德拉科下意识惊呼躲开,哈利眼疾手快抓住烛台,这下全餐厅的目光都聚集到他们身上了。

  哈利脸上的笑容瞬间转变为尴尬,机械地重复着抱歉,周围人还在看他们,甚至还有人在小声嘟哝着“他们是不是吵架了”“他们果然关系不好”的话,场面一时冷住了。

  这下可算是触动正为此发怒的德拉科了。

  德拉科猛地起身绕到哈利身旁,捧起哈利的脸,俯身落下一吻。哈利不由一愣,随后反手抚着德拉科耳根,配合拥吻。

  “波特与马尔福共进晚餐当中情动热吻!马尔福亮眼婚戒价值千金!”

  照片上德拉科手上的钻戒闪闪发光,一切谣言不攻自破。

  要看不是?那就让你们看个够!

评论(15)

热度(138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