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阿不思爸爸竟是不法分子?(哈德)

⭐生子预警,搞笑向

阿不思爸爸竟是不法分子?(哈德)

  “阿不思,昨天那个接你放学的那两个金发叔叔是谁呀?”

  “我爷爷和我爸爸。”

  “啊?你爸爸不是那个黑头发的警察叔叔吗?”

  “他们都是我爸爸,我有两个爸爸,一个是Daddy,一个是Papa。”

  “那你妈妈呢?”

  “没有妈妈,只有爸爸。”看着同学疑惑的眼神,阿不思又加上一句,“这很正常,隔壁班不也有个女孩有两个爸爸吗?既然两个男人能组成家庭,我当然可以只有爸爸。”

  “那好吧,你的金发爸爸也是警察吗?”

  阿不思果断摇头,想了想掩嘴小声道:“偷偷告诉你,我papa以前是道上的。”

  “不可能!”同学尖叫,“那不就是罪犯吗!”

  “嘿嘿,你别看我爷爷很高贵优雅的样子,他以前也是道上的,还进过监狱呢!我papa十几岁就开始混迹江湖,跟着一个有名的化学老师学制作毒药,不知道毒死了多少只小白鼠呢!后来我Daddy把那个组织一锅端了,我爷爷和papa因为金盆洗手的早逃过一劫,现在都是他们那个圈子的传奇人物呢!”

  “天啊!那你Daddy怎么会和大坏蛋结婚啊?”

  “我都说了他们早就金盆洗手了,才不是大坏蛋。你可不要当着他们面说,要被我爷爷知道了,哦,简直不敢想象!他有一根蛇头手杖,杖尖可锋利了!我都不知道被戳流血了多少次,你可得小心。”

  “有那么可怕吗······”

  “我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你看我爷爷,快六十了也没有那么多皱纹,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偷偷看到过papa给他调制一种药粉,据说是中世纪秘术,吃了能青春永驻,就是有副作用,会越来越苍白,还会怕光,就像吸血鬼一样。前几天我看到他喝了一杯红色液体,不知道是红酒还是番茄汁,希望不是血浆吧。”

  “好可怕!你和斯科皮在家还安全吗?需要我帮助吗?”

  “你能帮什么,听说小孩的血更鲜美,你还是离他们远点吧,我们毕竟是一家人,暂时还没事,以后嘛,啧啧,说不准啊!”

  德拉科又打了个喷嚏,通红的鼻头更红了,哈利见了不由想笑,“你这样子好像圣诞老人的驯鹿,还挺可爱的。”

  “滚吧!明天我要回马尔福庄园,你们麻瓜的感冒药见效太慢了,还是魔药好。”抽出面纸擦着鼻头,德拉科白了他一眼,“我建议你今晚去沙发睡,毕竟我现在十分不想看到你。”

  “你总不能因为阿不思学校找你谈话就怪罪到我身上吧,这不公平!”

  “哦傻宝宝波特,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公平,你儿子小波特犯错当然你这个大波特也得受罚。我现在很生气,你最好不要惹我。”

  “都生病了还生什么气,气坏了身体多不划算。”哈利坐到床边试探着搂过德拉科,德拉科忍不住捶床抱怨,“你儿子在学校说爸爸和爷爷以前是道上的,爸爸制作毒药,爷爷进过监狱,现在还为了永葆青春喝小孩血!哈利,就算是不在魔法世界长大没有流言蜚语,阿不思还是讨厌我!他是一个有正义感的波特,马尔福让他觉得是耻辱!”

  这下德拉科眼睛也要红了,哈利赶忙安慰,“你不要想那么多,阿不思以前还跟人说我头上的伤疤是被雷劈之后留下的呢,他就爱胡说八道,你别当真。”

  “他之前也说过我是骨瘦如柴指甲弯曲声音嘶哑的女巫,每天搅着一锅魔药想着怎么害人,还说我给他带的青苹果是毒苹果,别人吃了就会中毒。我在他心里就是这种恶毒的形象!等他将来去了霍格沃茨一定会厌恶我!”

  “绝不可能,阿不思虽然做过许多荒唐事,但他绝不会伤害你。阿不思和斯科皮从出生就一直在你身边,你就是他们最亲的人,他们跟我出去都会想着给你买东西,怎么会厌恶。德拉科,你要有自信,在他们心里不会有人比你好!”

  哈利知道德拉科一直很在意孩子们对他的看法,虽然德拉科在面对外界针对他的食死徒言论时大多时候都予以回击,但在孩子面前就没这么硬气了,他太怕失去他的宝贝。

  阿不思当然没有恶意,哈利太了解阿不思了,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看着老实,心里却有许许多多小心思,渴望着外面的世界,同时又继承了德拉科的性格,嘴巴不老实,老是给自己找找麻烦。阿不思的话可以听,但不能全信,毕竟他实在太爱满嘴跑火车,真的假的从他嘴里说出来都是活的。

  虽然阿不思只有六岁,但哈利强烈怀疑他长大会进斯莱特林,欲望蠢蠢欲动,这个狡猾的小家伙会是只聪明的小蛇。哈利已经能想到阿不思拉着斯科皮在霍格沃茨闯祸的样子了,德拉科真正忧愁的时候还远远没有到来。

  德拉科叹了口气,软下身子瘫靠着靠枕,嫌弃地看着哈利,唉声叹气道:“真不懂我从小养在身边的孩子怎么会这么像你,高贵的马尔福基因居然完全被你的麻瓜基因压过了!我跟他们这么大的时候可是个听话的乖宝宝。”

  “得了吧!他们已经很像你了,四个孩子一个比一个能说,比你当年锲而不舍跟在我身后骂的时候还能说!我可是十一岁就认识你了,波特和马尔福显然都没有听话基因,要不是你胆子小恐怕我们早就是共同面对危险的过命交情了。”

  德拉科抿嘴一笑,“你说的对,我胆子小,你应该跟你胆大的韦斯莱兄弟结婚生孩子。哦,我都忘了,他也是纯血巫师,你还有机会呢!容我提醒你一句,我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对你伸出了友谊之手,是你直接残忍拒绝错失了和我成为朋友的机会,这是你一生的损失。”

  “你当年的态度可一点都不友好。”

  “你还说!”德拉科气愤地抓起枕头扔哈利身上,“我感着冒浑身难受还得给你儿子擦屁股,你不帮我就算了还说孩子是跟我学坏了,我看阿不思就是跟你学的!铁定就是你在背后说我老巫婆大坏蛋才被孩子学了去!”

  “我可真是有够冤的,不仅得替阿不思挨骂还得被你怀疑,梅林在上,我要是跟孩子说你的坏话就······”

  “不准发誓!”捂住哈利的嘴,德拉科用力踹了他一脚,“你得答应我劝你儿子从良。”

  你都被我劝从良了何况儿子呢,哈利笑了笑,按着德拉科肩头,“我答应你,别生气了,注意身体。”

  德拉科放下心又躺回去,娇弱地咳嗽着,杯子里没水了,哈利出去倒了杯蜂蜜水,回来时带来两个小尾巴。

  “我错了!”阿不思扑到德拉科怀里,斯科皮也跟上前抱着德拉科,德拉科故意抚胸咳嗽了两声,虚声道:“哪里错了?”

  “不该胡说八道编排你和爷爷。”

  哈利瞪着眼加上一句,“也不准说我头上的疤是被雷劈的!”

  阿不思吐吐舌头,主动给德拉科喂水,“别生气了,我以后一定听话,身体不舒服生气会更严重的。”

  德拉科并不相信一个六岁小孩以后能有多乖,毕竟他哥哥詹姆就是个例子。算了,德拉科也认了,波特家马尔福家都没有乖巧基因,就这样吧,德拉科摸摸阿不思头发,把他抱在怀里,“我们是巫师,在麻瓜世界生活要小心,以后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要乱说话,也不要随意使用魔力,要学会控制自己,懂吗?”

  阿不思斯科皮点点头,德拉科无奈地伸出另一只手抱过斯科皮,刚想开口詹姆就冲进来了,莉莉紧随其后,手里还拿着詹姆的作业本。

  “莉莉太可怕了!”见德拉科面前没自己地方了,詹姆转投哈利,“她偷看我作文!”

  “我没有!”莉莉辩解,“是詹姆说作文很难写我才想看看的。”

  “题目是什么?”哈利拿过作业本看向詹姆。

  “《我的爸爸》。”

  “你怎么写的?” 

  “就很难写啊,别人爸爸都是医生警察教师什么的,我又不能写我的爸爸们是巫师,只好编身份。”

  德拉科一下精神了,“你编什么身份?”

  “我写哈利工作涉嫌机密不方便透露,你是商人,家里是做生意的,很有钱。我们一家人目前暂住伦敦,以后会视情况决定去留。”  

  “太棒了!”德拉科一拍手,看向阿不思,“以后就像你哥哥这样说懂吗?”

  阿不思不情愿地瘪瘪嘴,“可我还是觉得熬魔药的坏女巫比较吸引人。”

  “pa才不是坏女巫!”莉莉反驳,“papa有头发脚也不是长方形的!”

  “什么意思?”德拉科迷惑地看着哈利,哈利挠挠头解释,“麻瓜世界的一本儿童文学,叫《女巫》。里面说女巫都没有头发,平时会戴假发伪装,两只脚没有脚趾,是长方形的。孩子们遇到她们会发生各种可怕的事,主角就被变成了老鼠。”

  “可恶的麻瓜!这简直是污蔑!”德拉科高声尖叫,察觉到自己这一声很像麻瓜写的女巫形象,德拉科沉下声坏笑,“不过他们也不都是错的,我的确能把孩子变成老鼠。”

  阿不思身子一颤,默默退到斯科皮身后。德拉科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得意地伸出手指指向阿不思,“不听话的小孩子可是会受到惩罚哦。”

  “听话听话,绝对听话,我是马尔福家最忠诚的保卫者!保卫德拉科!保卫爷爷奶奶!”

  “那我呢?”

  小波特缓缓看向大波特,眼珠一转,“你加入马尔福家我们就是好战友了!”

  马尔福开怀大笑,波特痛心疾首。

  次日卢修斯替感冒的儿子接孙子放学,刚见到阿不思就听他身后的同学大叫,“阿不思这就是你蹲过监狱的吸血鬼爷爷吗!”

  卢修斯一脸茫然,阿不思脸都红了,仗义的好同学鼓起勇气上前道:“你不能为了永葆青春喝小孩血,这是不对的!”

  “哦别说了别说了!”阿不思扯着同学衣角让他住嘴,那孩子反握住他的手,“阿不思你不要怕,隔壁班有两个爸爸的罗莎蒙德·华生教父是特别有名的大侦探,要是你爷爷欺负你她一定会帮助你再让你爷爷被关起来的!”说罢看向卢修斯,“我们不怕你!”

  阿不思试探着抬头看向卢修斯,高大的男人一脸阴沉,抬着下巴俯视着他,握紧了手中的蛇头手杖。

  “波特先生。”俯身伸出手,“我想回家后你该好好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

  阿不思悔不当初。

评论(21)

热度(151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